您的位置:首页就业指南

就业指南

留学就业指南:2013年最给力的八大职业排行2013-05-31
随着人们生活与经济发展的要求,很多新兴职业获得了较大的发展,在最新的机构统计资料显示,出国留学人员在选择专业时也往往都是往这些热门职业上靠,下面就来看看研究机构发布的2013年最给力的八大职业排行解析。
留学澳大利亚最易就业的专业分析2013-05-31
在中国十大最容易就业的澳大利亚留学专业分别是同声传译、3G工程师、网络媒体人才、物流师、系统集成工程师、环境工程师、精算师、报关员、中西医师和医药销售以及注册会计师。
美国留学就业高薪工作盘点2013-05-31
对于很多美国留学生来说,有机会加入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,当然是更容易建立职业生涯,迈向成功又近一步。好消息是这些不断增长的职位,所支付的薪金也是更为可观的,以下是美国10个高薪又高需求的工作。
艾迪留学咨询电话

在线咨询顾问推荐

更多